不負責任腦洞生成器
-
Guardians of the Galaxy
-

笨蛋 #日常腦洞

#nomin

似乎對動物比對人類更有感情的高冷動物學家/(被迫)與兄長一起到未開發國家參加公益活動的鹹魚富二代

 

腦洞源於以下兩張圖片(非要把越南說成非洲也只有我了)

null
 null

 

 

從小嬌生慣養的富二代成天遊手好閒,被看不下去的父親逼著他跟哥哥一起去非洲參與公益活動,打算讓他見見真實世界的樣子吃點苦進而使他懂得知足惜福奮發向上。

 
  

富二代當然是非常不情願啊,奈何銀行卡什麼的都被凍結了,只好跟著去了。到了非洲後富二代表面上雖然還是風度翩翩儀態大方的,但內心只想著要怎麼從哥哥那拿回自己的銀行卡然後快點離開這個鬼地方。

 
  

為了不要聽哥哥和聯合國的人那些他一聽就想睡的長篇大論,富二代趁著大家都不注意時偷偷溜了出去,然後遇到了正在照顧一隻受傷的小獅子的動物學家。富二代立馬覺得自己戀愛了:這個好溫柔好不做作好有愛心的帥哥我必須擁有!

 
  

富二代的爸爸驚喜的發現,這才過了幾天啊,他的兒子忽然變得積極勤奮又有愛心了!居然主動請纓說要在非洲多待幾個月,甚至提出想資助動物保護組織!嗚嗚嗚嗚嗚真是太感動了ㅠㅠ

 
  

然而事實是富二代為了追求眼裡似乎只有動物們的高冷動物學家,富二代開始參與各種動物援救計畫並且瘋狂砸錢以吸引人家的注意。

 
  

哥哥:你這麼做有用嗎?人家可不領情。

富二代:嗚嗚嗚我們JENO果然不像那些庸俗普通的妖艷賤貨,我們JENO就是朵高嶺之花啊完蛋我更喜歡了(捂心)

哥哥:????????

 
  

高嶺之花還沒被打動,但高嶺之花身邊的人都被金主爸爸收買了。不只每天有人在他耳邊念叨著富二代有多好多優秀,富二代現在完全能任意進出他的工作場所。富二代簡直可以說是佔據了他全部的生活,這讓動物學家心裡有些說不出的感覺,他無法解釋為什麼,所以有些煩躁。

 
  

又一次富二代跟著動物學家去做研究,其實什麼都不懂的富二代一個不注意差點被野生動物咬,幸好動物學家救了他。富二代沒什麼大礙就只是扭傷了腳,但動物學家很生氣。質問富二代你到底在想什麼?富二代委屈巴巴的說,人家就是喜歡你嘛,我又不知道你平常喜歡做什麼我又該怎麼靠近你,就只好每天跟著你工作……

 
  

動物學家悄悄紅了耳根:臥槽,有點心動。但還是表現的非常高冷非常酷,沒有正面回應富二代的話,只是讓他過來,說我背你回營區。

 
  

富二代心滿意足的伏在動物學家背上。

——欸JENO你耳朵怎麼這麼紅啊。

——再多話就下來自己走。

——哼!

——嗯?

富二代馬上老實的閉嘴,動物學家偷偷笑了。

——我喜歡看電影。

——……什麼?

——你真的很笨欸。

 

 

###

求求哪個好心的太太pick我的腦洞吧ㅠㅠ

等到我自己寫可能NCT都十週年了(?)

 

评论(5)
热度(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洋白菜湯_ | Powered by LOFTER